不支持Flash

IBM将继续加大投资金砖四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1: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印度《金融快报》一月二十一日报道,IBM公司高层在公布四季度财报后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金砖四国”(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在未来四年的IT市场增长将是全球平均水平的一倍,到2010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美元。IBM公司十分看好“金砖四国”。

  据悉,去年四季度,IBM公司在“金砖四国”的增长速度分别是:印度和俄罗斯超过30%,中国为18%,巴西为9%。IBM公司在四个国家的收入增幅为18%,收入总计为45亿美元,占公司全部收入的比重还只有5%。

  IBM公司首席财务官拉弗里奇表示,到2010年,“金砖四国”的IT市场有望增长到1500亿美元。他表示,IBM公司将继续在四个国家加大投资,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拉弗里奇表示,目前已经增加在印度、巴西和阿根廷等国家的雇员。此外,到去年年底,IBM公司在印度的雇员人数已经达到五万人。

  根据财报,IBM公司四季度收入263亿美元,增长速度为7%,利润为35亿美元。(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