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Zune年底进驻欧洲 美国销量目标超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4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2日国际报道 上周六,微软营销主管詹森表示,对Zune音乐播放器在美国的早期销售情况很满意,可能于2007年年底前在欧洲推出该服务。

  詹森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微软对其在试图打进MP3播放器市场面临的挑战有很清醒的认识。他表示,我们无法一下子打败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但对已经走出的第一步很满意。

  詹森表示,微软现在还不准备宣布何时在欧洲推出该服务,但时间可能是在今年年底前。

  他说,音乐产业的发展周期是由一个圣诞节到另一个圣诞节,到明年圣诞时,市场上将有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下一轮的产品推出高潮是在今年的圣诞销售旺季。

  詹森说,微软计划在欧洲进行广泛的研究,搞明白如何修改Zune使之更符合消费者的口味。

  詹森表示,最新数字显示,在美国容量为30GB的MP3

播放器市场上,Zune市场份额为10.2%。微软仍然坚信,到6月30日时Zune的销售量将超过100万。

  他说,我们不只是简单地试图赶超

苹果。我们很现实,现在已经制订了一个三年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