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跳票影响微软业绩 15亿美元营收跟跳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4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2日国际报道 分析人士表示,预计微软将在本周公布利润下滑的业报,主要原因是Vista和Office的跳票使得1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也跳票了。

  Thomson Financial资料显示,第二财季微软的每股收益为23美分,营业收入为129亿美元。上年同期微软的每股收益和营业收入分别为34美分和118.4亿美元。

  微软第二财季利润低、营业收入高的主要原因是微软促使用户由XP向Vista升级的促销措施。

  根据“Vista Express Upgrade”计划,购买预装有XP或Office 2003的计算机的用户可以免费或以很低的价格升级到Vista或Office 2007。

  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师查尔斯表示,在用户享受这些优惠措施前,微软不能计入相应的收入。这部分收入为15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分析师大卫指出,这些收入将反应在微软第三或第四财季的业报中,对微软2007财年业绩没有什么影响。

  查尔斯表示,Xbox 360和服务器软件的销售将相当强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