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签订中国建筑商 提供家庭网络系统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2日消息,韩国LG电子公司日前宣布,已经与中国签订合同,未来将向中国家庭用户提供家庭网络系统产品。

  据english.yna.co.kr报道,目前LG电子已经与中国Sinolink签订合同,后者未来将采购LG生产的家庭自动化网络设备,用于中国家庭住宅的网络建设。

  作为韩国最大的家庭电器制造商,LG电子并未透露此次合同的具体金额,以及时间安排等细节信息。据悉,家庭网络系统主要用于高端家庭网络用户,帮助用户更好的连接家中的家用电器和电脑等设备。实际上,这已经是LG第二次与中国建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上一次合同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LG电子与中国深圳家庭网络系统建筑商签订了一份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