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商总局声明中国驰名品牌评选是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4:49 信息时报

  北京消息 国家工商总局18日在其官方网站声明,从未成立“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和“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两机构开展的“中国驰名品牌”评选是场大骗局。鉴于两机构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提醒消费者和经营者不要上当受骗。

  在所谓“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发布的“中商协[2006]002号”通知,即“入选首批‘中国驰名品牌’的通知”中,标明参加评选的收费金额分为A、B、C三档,分别是0.8万元、1.6万元和2.8万元。与此同时,“中国工商管理协会”也在评选“中国驰名品牌”。

  据调查,这两家假机构,通过主动拨打电话、网站宣传等方式欺骗企业。记者目前从“中国工商管理协会”发布的“上榜企业”中看到了45家企业,但具体有多少公司上当受骗,两家非法网站暗含何种关系,目前执法部门还在调查中。

  据《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