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 2006年利润大涨近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22:1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 1月18日电 美国IBM公司18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06年全面销售增长和成本削减战略颇具成效,利润比前年大涨近20%,达到94.9亿美元。

  财报显示,IBM公司去年全年营业收入也比前年略有上升,达到914亿美元。另外,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利润达35.4亿美元,同比上升11%;营业收入为263亿美元,都超过了分析家的预期。

  IBM公司首席执行官彭明盛认为,公司去年末季和全年表现十分不错,利润、现金以及股东回报等方面都创造了新纪录。

  IBM公司最大的部门——服务部门去年末季营业收入为128亿美元,同比增长6%。另外,该公司当季签下了总值178亿美元的服务合约,相比前一季度的105亿美元和上年同期的115亿美元都有较大增长。不过,改善服务部门的盈利能力依然是IBM公司的关键所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