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称苹果可能要下调iPhone零售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0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苹果公司很有可能要下调iPhone的零售空间,如果iSuppli公司提供的报道是正确的。这家咨询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发表了一份有关对iPhone零件成本进行分析的报告。

  配置4GB闪存、售价为499美元的iPhone的零件成本价格为229.85美元。再加上组装成本,iPhone的制造成 本将提高到245.83美元。配置8GB闪存、售价为599美元的iPhone的零件成本为264.85美元,制造成本为280.83 美元。较高的利润率会促使价格下调即将成为必然。

  据iSuppli公司的首席分析师里贝罗表示,

苹果公司随后会下调价格,象这样能够长期维持50%利润率的公 司是很难想像的。其它高端多媒体手机厂商能够获得大约20%的利润率,如果按照这一利润率来计算,8GB版iPh one的零售价应当为350美元。里贝罗还补充道:在他们的分析中是将研发和广告成本剔除在外的。苹果公司很 可能会进行大规模的营销活动,因为华尔街曾经将苹果公司称作是销售计算机的广告公司。

  据iSuppli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的成本和零售价之间的差距仍然是很大的。

    Donna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