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喜AMD宣布正式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段郴群) 昨日,七喜电脑正式宣布与AMD进行战略合作,七喜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装有AMD芯片的台式机。

  包括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AMD公司CPG战略及OEM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潘晓明以及其他AMD大中华区的高层悉数出席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此次和AMD合作被外界看作英特尔阵营又失去了一个“铁杆”合作伙伴的说法,七喜电脑新掌门人毛骏飙对本报透露,早在2000年,七喜电脑就曾经和AMD有过合作的经历。“可以说七喜和AMD此次合作是有很好的基础,加上此次合作是全方位的。”毛骏飙这样表示。

  而对于此次和AMD合作是否会影响到七喜和英特尔之间的合作,毛骏飙表示,七喜和AMD的合作不会影响到七喜和英特尔的关系,七喜电脑将结合英特尔和AMD各自的产品特征推出不同的PC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