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发布06年第四季度财报 净赢利35.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IBM周四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IBM第四季度获得了较高的利润,而且业绩也略高于分析师们此前所做的预期。但由于投资者对IBM的期待更高些,导致其股价在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重挫5.2%。

  IBM第四季度每股盈利,不计和税率下降相关的收益,为2.20美元,略高于分析师们普遍预测的2.19美元;一年前同期IBM每股盈利为2.11美元,其中计入了10美分的一次性开支。

  IBM第四季度净利润为35.4亿美元,较2005年同期的31.9亿美元增长11%;营收由一年前同期的244.3亿美元增长到了263亿美元,增长率为7%。

  IBM第四季度增长最快的是其软件业务,该业务当季营收达到了56亿美元,同比增长14%。IBM去年前后收购了11家软件公司,使的该业务得以迅速发展。

  IBM全球技术服务业务(Global Technology Services)2006年第四季度营收增长7%,达到了86亿美元。

  IBM最近和西门子联手赢得了德国国防部一份为其10年、价值93亿美元的订单。IBM第四季度硬件业务营收为71亿美元,同比增长3%。

  在纽约

股票交易所上市的IBM当天收盘时的股价为99.45美元。

  作者:罗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