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07年将推出13款手机 ASUS J501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9日消息,华硕今年在我国台湾手机市场布局,预计将推出13款新手机,其中3款为PDA手机,特色化手机和3G手机各5款。今天首先以特色手机ASUS J501打头阵,强调1.66厘米超薄滑盖和多媒体娱乐功能。

  据港台媒体报道,华硕今年手机战略主打中高端手机,预计将推出13款新手机,其中3款为PDA手机,特色化手机和3G手机各5款。打头阵的ASUS J501,是2.5G三频手机,价格约在新台币9900元(约合人民币2345元)。

  ASUS J501厚度仅1.66厘米,还有2.2英寸大屏幕,并可透过

蓝牙连接计算机拨打Skype
网络电话
,具Micro SD卡扩充、2百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可播放FM 广播、MP3,同时内建10组动感游戏,支持QR Code等。通过标准的mini USB将ASUS J501连接计算机后,还可把手机镜头当视频摄影机使用;用蓝牙连结手机和计算机,则可启用Skype网络通话或发短信。(n104)

  作者:忘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