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雨绸缪 微软率先发Vista家庭套餐优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19日,为了促销微软新操作系统Vista,微软宣布了一项有时间限制的促销措施。微软公司称,那些已购买了Vista Ultimate盒装版的用户可以打折价格购买两套软件许可证,以便让家中的其他电脑都用上Vista。每个新许可证价格是50美元,消费者可将此价格的Vista Home Premium软件安装在其他电脑上。

  微软公司Windows营销集团主管Mannion说:“微软新促销计划的目标是公司限定的‘超级关注用户’。我们鼓励这些超级用户们将家里的其他电脑都升级到Vista。”

  新的促销措施只面向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用户,优惠时间是从Vista 1月30日主流产品发布后至今年6月30日。微软官员表示,公司将在某个时间点对促销计划做出评估,以便决定是否要调整计划。

  

苹果公司多年来一直准许用户在家中多台电脑上安装苹果
操作系统
。苹果在2002年推出的促销计划是:用户支付199美元即可在5台Mac电脑上使用最新版Mac OS X操作系统。同样,微软也一直在考虑是否在一定时间内推出家庭优惠套餐,Windows首席设计师奥奇一年前曾对媒体说,家庭套餐是个伟大的创意。

  Mannion还说,微软试图用各种新方法争取用户,特别是通过在线方式购买软件。他援引了两家研究公司的预测数据,IDC公司预测说,到2009年,用户下载购买软件的数量将增长34%,Gartner的预测更为大胆—2008年80%的消费者软件将通过下载方式购得。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