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好在线支付前景 Intel投资入股Clickandbu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7: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19日,英特尔投资公司近日对Firstgate持股公司投入数目不详的资金,Firstgate公司是在线支付系统服务商Clickandbuy的所有人。

  英特尔公司投资部门称,新宣布的投资决定将从资金上帮助Clickandbuy公司实现全球扩张,将其业务扩展到亚洲和拉美地区,还将增强它与对手的竞争实力。

  目前已有7000多个商家在使用Clickandbuy的支付系统,该系统可处理多种货币、各类税收方案、信用卡支付和实时客户支持。该支付系统还具有防范欺诈功能,以保护客户和商家免受网络欺诈危害。

  英特尔投资公司称,Clickandbuy最近经历了高速增长,原因是宽带普及的提高促使用户下载更多的音乐和视频内容。Clickandbuy的客户包括

苹果公司的iTunes商店、Skype
网络电话
服务、金融时报Deutschland和英国报纸独立报。

  Clickandbuy最近获得了三笔新的投资。在2006年,3i集团对其新增投资2000万欧元(2600万美元)、德国电信公司也对Clickandbuy的持股公司增加了10%的投资。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