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橡果国际收购名人科技 好记星与名人成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6: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徐娅萍) 即将进入寒促旺季的英语电子学习产品(ELP)市场,岁初民企收购第一单落定。昨日,橡果国际副总裁、好记星总经理杜国楹悄然宣布,本周一橡果国际完成了对竞争对手中山名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

  据悉,“名人”这一品牌被保留,将作为橡果旗下的又一品牌,与“好记星”一起竞逐国内ELP市场。

  近日业内爆出,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意欲收购老竞争对手中山名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一经完成名人这一电子词典界的知名品牌将不复存在,但该传闻一直未得到好记星方面的任何回应。

  昨日,橡果国际副总裁、好记星总经理杜国楹表示,本周一是橡果国际完成了对中山名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而不是好记星收购了老对手名人。对于传闻称“名人”品牌即将退市,杜国楹表示,“今后,‘名人’将作为橡果国际旗下的又一张ELP王牌,与‘好记星’一起竞逐国内ELP市场。”

  对于收购后两同类产品“自相残杀”的观点,杜国楹乐观地分析指出,并购之后,好记星依然专注于英语学习机方向,名人则更致力于专业的电子词典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