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I地图新功能上线 在线可查POL点卡售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魔力宝贝》游戏面世已经五年,新奇的冒险经历,灵堂的地下迷宫、神秘的洞穴,都深深吸引广大玩家。贝贝就是《魔力宝贝》的一名忠实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最让她头痛的是买游戏点卡。有时候东奔西跑也找不到卖点卡的地方;后来索性在网上买,结果居然遇到了骗子。最近她听说可以通过小I地图(map@xiaoi.com),可直接查询哪有售卡点。于是她马上去体验,并欣喜的发现原来在她家旁边就有一家售卡点,贝贝以后再也不需要东奔西跑找点卡了。

  小I地图能快速查询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地点道路、公交换乘、行车路线和本地商户信息。只要打开小I地图,在

机器人的对话窗口,输入“?”或者发送闪屏,机器人会发出使用在线机器人的邀请。在接受邀请后,右侧的窗口打开,左侧提示该城市的特色地图列表, 其中包括
魔力宝贝
点卡售卖点的特色地图。然后输入其序号,右侧窗口就能自动打开这个城市的魔力宝贝点卡售卖点分布地图(图中小屋标明售卖点地址), 可以点击地图上的售卖点(如图)。(n103)

  

小I地图新功能上线在线可查POL点卡售卖点

  作者:c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