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年会1月底将在沪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05 新浪科技

  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经历多年快速增长和规模化扩张后,竞争激烈、利润趋薄、产品同质化以及价格战升级等已成为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在此背景下,通过产业融合实现产品创新和利用标准取得竞争先机或许会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但在产业融合和标准选择过程中,企业也将面对很多变数。

  传统消费电子产品市场竞争激烈和利润探底,面对全球化规模化扩张、成本领先或者转向新兴市场的战略,消费电子企业如何选择?以DTV、IPTV、3G手机和移动电视为代表的新兴消费电子产品,能否成为驱动中国消费电子产业未来发展的引擎?AVS视频标准、地面数字电视传输标准、TD-SCDMA 3G通信标准以及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标准成为国家标准,将会给中国消费电子厂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

  针对以上具体问题,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在连续成功主办2003~2006年四届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年会的基础上,将于2007年1月25日在上海虹桥宾馆举办“2007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年会 CE Market China 2007”。

  为帮助中国消费电子企业更精准地把握产业融合开创的蓝海,洞察标准引领的发展契机,本届年会将以“融合开创蓝海,标准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4项年度大奖发布”、“9场主题演讲”和“300位专业人士交流”引领行业未来发展,传承历年4届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年会的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与政府官员、市场专家、企业领袖、金融投资及新闻界等各界人士,共同分析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现状、透视中国消费电子市场新机会,共同推动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中国信息产业领域权威的咨询机构——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还将在年会发布精心研究、撰写的35种消费电子细分及新兴市场年度研究报告,报告内容包括移动通讯终端、消费数码、家庭视听以及数字新媒体,全面涵盖手机、

数码相机、MP3/PMP播放机、DVD影碟机、平板电视等消费电子产品和
数字电视
、IPTV、手持电视等新兴产业,帮助厂商纵览产业发展全局,洞察先机,制胜出奇。

  透过赛迪顾问专业而精准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产业专家、业界企业领袖的真知灼见,本届年会将全面清晰地展现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前景,更好地把握标准发展趋势,洞察先机,掘金产业融合开创的蓝海。

  欲了解最新信息,请登录cemc.ccidconsulti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