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加码其小企业财会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47 ZDNet China

  折扣、免费服务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8日国际报道 为了刺激销售,微软公司正在以非常低的优惠价格销售其小企业财务软件。

  本周一,微软表示,它将向其Small Business Accounting 2006软件的买主提供100 美元的折扣和一年免费无限制支持服务。算上这一折扣和支票邮寄返现折扣,Small Business Accounting 2006在CompUSA 的售价只有49美元。

  微软表示,这一价格计划是为了增加该产品的吸引力,而不是因为销售疲软。微软企业业务部门的总裁杰夫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要打一场持久战,我们没有想在一夜之间获得大量市场。

  去年9 月份发布的Small Business Accounting 2006是微软为了挑战Intuit的QuickBooks和Peachtree 的系列财务软件在内的竞争对手而推出的。

  分析人士表示,但是,微软还没有在市场上获得较大成功。据NPD 称,去年11月份QuickBooks的市场份额为93.7% ,Peachtree 的市场份额为4.5%,而微软的市场份额只有1.3%。

  NPD的分析师克里斯说,我认为Intuit具有绝对优势,但预计微软不会放弃。微软会推出一款产品,发现其不足后然后改进它。

  杰夫表示,Small Business Accounting 2006的销售已经达到了目标,但微软没有详细披露相关资料。

  微软预计,降价和相关营销活动的成本约为1000万美元,在开发和营销该软件的过程中,微软已经投入了1 亿美元。

  杰夫曾表示微软曾预计其大多数的销售收入将来自财务软件的小企业,但半数的销售收入来自现有的QuickBooks客户。

  克里斯说,微软可能必须采取降价、增加营销预算之外的其它措施。他指出,Intuit和Peachtree 都提供面向不同产业的软件版本。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我认为微软需要向Intuit和Peachtree 学习,增加针对垂直市场的产品。

  微软将在4月30日前通过百思买、CompUSA 、Office Depot、Staples 、OfficeMax 进行这次营销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