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惠高端手机销售业绩 索爱第四季度利润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8: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18日,索爱公司发布第四季度财报,结果得益于其高端手机销售业绩创下历史纪录,其市场份额有所增加,纯利润也较去年同期增加了两倍。 2006年第四季度的纯利润达到了4.47亿欧元(约合5.79亿美元),而在一年前同期只有1.44亿欧元(约合1.87亿美元)。

  索爱公司称,第四季度的手机总销量也增长了61%,达到2600万台。公司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其Walkman和Cyber-Shot品牌的音乐手机和照相手机市场需求持续旺盛所致。

  公司总销售额达到了37.8亿欧元(约合49亿美元),与2005年相比增长了64%。

  索爱总裁迈尔斯弗林特说:“由于我们的照相手机和音乐手机大受欢迎,因此第四季度的产品销量、销售额和净收入都创下了新纪录。”

  索爱公司表示,由于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的产品销售增长显著,它在第四季度时在全球手机市场的份额达到了9%,比以前增加2%。

  弗林特说:“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全球手机行业的三甲之列,我们在2006年的表现使得这个目标变得更加清晰起来。”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