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联创科技等企业进入全国民营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从南京市工商局获悉,去年一年,全市个体私营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其中,新增私营企业2万户,新增个体工商户3.87万户,新增注册资本251.3亿元,新吸纳就业人员13.44万人。

  过去的一年,私营企业户均注册资本达159.4万元,创历史新高。共有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私企3833户;1000万元以上的1854户;注册资本超亿元的企业83户,列全省第二位。在最新公布的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该市有18家企业入围;并有3家获得“全国连锁20强”。

  去年,全市民营工业投资31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770.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7.5%;完成工业销售产值753.12亿元,增长27.9%。全市100个千万元以上的民营工业大项目,有93个开工建设。

  目前,在全市被认定的690家高新技术企业和469家软件企业中,民营科技企业分别占到70%和90%。联创科技、江苏金智等民营科技企业进入全国百强民营企业行列。

  同时,该市民企正逐步从定牌加工向创牌制造转变。全市共有“中国驰名

商标”7件中,民营企业4件。新增4个中国名牌产品中,2个是民营企业。去年,民企进出口额25.2亿美元,出口增幅继续居全市各类企业之首。新批12家民企到境外投资,投资总额达1732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