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连推新品 华硕推出主流TA 9系列机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记者从华硕电脑了解到,又一主流系列机箱TA-9系列已经登录国内市场。

  据悉,TA9系列机箱秉承了华硕一贯的大气、经典的产品风格,全系列已推出TA9A1、TA981、TA991、TA951四款机箱,是华硕电脑在推出的面对主流消费群体的经典系列机箱。此系列机箱整体风格简单、大方,经典的立式设计,让TA9系列机箱非常符合大多数商务人士和企业的审美需求。同时TA9系列机箱面板颜色采用纯黑、纯白和银黑配色,从颜色的搭配上可以说经典永不过时,此外机箱面板的设计上非常简洁,前置I/O(前置2个USB,2个音频接口)又极大的方便了用户,让用户轻松享受数码生活。

  据记者从

华硕电脑了解的信息,同华硕其他系列机箱一样,TA9系列机箱严格遵守了38°机箱的设计标准,前后风扇、侧板VGA的散热区域设计以及侧板CPU空气导管的设计,除此之外TA 9系列在背部还标配了8cm的系统风扇,保证了机箱内部形成完美的散热通道,让系统内部的热量快速散发,满足您的机器在超频的工作状态下的散热需求。

  此外TA9系列机箱除了具有超强的散热性能外,也坚持了华硕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无论是机箱健康防电磁辐射,还是细节的人性化处理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需求。TA9系列机箱选材上采用了优质镀锌钢板,同时在机箱基座、前板、顶盖、后板边,甚至电源接口均有防EMI弹点设计,并根据材料厚度的不同来规定EMI防辐弹点的间距,使其与内部机构密切结合,确保电磁辐射无法外泄。在机箱细节的处理上,也采用了免工具卡扣专利设计(方便用户简易装卸光驱,硬盘)、手拧螺丝等方便用户拆卸的设计,机箱内部采用了全卷边设计,外部采用了圆弧边角设计,最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了安全保护。

  2007年新年伊始,华硕电脑连续推出了TA668和TA9系列各具特色的机箱,满足了不同层面用户的需求。而这次华硕在新年开篇如此大力度的推新,也预示着华硕将在2007年的机箱市场有更大的举措!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c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