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捷推2.5英寸服务器硬盘 速度更快能耗更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2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7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希捷公布了一款速度更快的全新类型2.5 英寸硬盘,这也是该公司用2.5 英寸硬盘取代3.5 英寸硬盘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

  希捷的Savvio 15K硬盘的转速为每分钟15000 转,这意味着数据的访问速度将快于此前转速为10000rpm的2.5 英寸硬盘。这一点对于服务器尤其重要,服务器通常会频繁地访问硬盘上的数据。

  新款Savvio 15K的问世比计划的时间要晚一些。惠普曾希望Savvio 15K能够在2005年年底上市销售。惠普在其ProLiant系列x86 服务器中采用尺寸较小的组件。

  新款Savvio 15K所需要的空间更小,这对于刀片式服务器或机架式服务器等小型系统非常重要。希捷还表示,与当前的3.5 英寸15K 硬盘相比,新款硬盘的能耗也降低了30%.

  Savvio 15K硬盘采用了SAS 接口,面向服务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