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melight Networks为视频提供“恶搞”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7: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亚利桑那州滕比1月15日电,面向数字媒体的全球领先内容交付网络 Limelight Networks 今天宣布,总部位于新加坡、自动视频编缉技术领域的先驱和领袖 muvee 已经选择 Limelight Networks 作为其最近在 muveeMix.com 上推出的在线视频“恶搞” (mashup) 服务的全球内容交付平台。这个新的在线视频混合服务使用户将视频片段和图片与他们挑选的音乐自动混合,并添加视觉效果以及与节拍同步的过渡。然后,制作完成的“muvee”可在社区网站或博客 (blog) 上轻松实现分享。 Limelight Networks 是 muvee 获奖的 autoProducer 自动视频编缉软件 ( http://www.muvee.com) 的内容交付网络 (CDN)。

  Limelight Networks 针对交付大量的富媒体 (rich media) 进行了优化,随着消费者对这一创新的新视频技术的接受,这使 muvee 能对用户对其软件和新的在线视频混合服务的大量需求做出迅速和可靠的反应。Limelight Networks 可升级性高,为 muvee 等公司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灵活的交付解决方案。 Limelight Networks 亚太区副总裁 Matthew H. Sturgess 表示,视频和其他数字媒体的共享已成为如今网络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户制作内容的站点、爱社交的网络社区和博客成员一直在寻求创造更多具有视觉吸引力的视频内容的方法。 muvee(TM) 为这类重要的人群提供专业品质的廉价工具,鼓励创造性表达,并帮助消费者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数字创意。 muvee(TM) 选择 Limelight Networks 向消费者交付他们获奖的软件和创新的技术,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

  2006年12月, Limelight Networks 宣布在新加坡设立亚太总部,以便为迅速发展的地区客户群服务。 Limelight Networks 可在当地时区为亚太地区的公司,如 muvee Technology, 提供出色的服务与支持。

  muvee 质量、支持和帐户交付 (Quality, Support & Account Delivery) 副总裁 Lo Sheng 指出: “Limelight Networks 是 muvee 的战略合作伙伴,它使我们无需大量资本支出也能够改善和提高我们的服务。得益于 Limelight Networks 的可升级性,我们能够鼓励在线示范,使消费者能为他们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创造的东西而感到激动。随着用户产生型视频的创作和分享,我们特别发展内容交付网络,以便交付这种媒体,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