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板短缺让联想推迟ThinkPad平板电脑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34  eNet硅谷动力

  如果你时急切的想成为联想的最新的ThinkPad X60平板电脑的用户的话,也许你还要再等待多一些时间。

  近日联想在公司的官方网站的博客页面上透露,由于X60所采用的显示面板缺货,因此最新的X60平板电脑将推迟批量出货直至1月中下旬。

  在去年11月1日联想宣布推出平板电脑并开始接受各方订单。第一批的X60平板电脑在12月之前已经运出了工厂,然而在此之后,公司的一个合同制造商告知联想,由于显示面板的短缺,X60平板电脑的出货将会推迟。

  联想官方网站的“Inside the Box”博客的其中一个作者Tim Supples在1月8日写道:进入12月后,一切都进占顺利,看起来公司可以在这个月出货使用SXGA+的显示面板模块的产品了。然而最后显示面板的缺货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因此公司不得不推迟出货日期。希望在这个月的晚些时候能够出货X60平板电脑。

  但这篇博客中并没有明确指出X60平板电脑大批量出货的日期。而在1月11日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在回复给业界网站eWEEK的电子邮件中,公司发言人Raymond Gorman表示,目前市场对平板电脑的需求很旺盛,而公司一直都在这方面投入力量,因此应该能够尽可能快的满足市场的需求的。

  而在这一电子邮件中,Raymond Gorman并没有透露X60平板电脑的显示面板供货商。

  相比之前的X41平板电脑,售价达到1799美元的X60平板电脑实现了不少改进,采用触摸屏让用户可以用手写笔或者手指来移动鼠标箭头,同时屏幕可以旋转170度,同时联想还提供了“Active Rotate”这一特性,自动的调整屏幕以适合用户观看。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在平板电脑市场上,联想紧随东芝位居第二。惠普和富士通分列三四。

  等微软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影响开始发挥之后,平板电脑市场应该会因此而迎来新的增长,特别时Vista的针对平板电脑而推出的软件全部面市之后。而在Vista之前微软专门针对平板电脑推出了一款操作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