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新报:CES展上的IT新品检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44  每日新报

  CES展上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可以说代表了今年全球消费电子的发展方向,那么今年会有什么新品亮相呢?

  希捷750G移动硬盘

  希捷在CES上展出的移动硬盘,最高容量达到惊人的750G,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将几台计算机上存储的内容都存入硬盘中随身带走。该系列移动硬盘名为“FreeAgent(自由媒介)”,包含大容量硬盘以及一些软件来做管理与加密。使用者可将经过同步化的FreeAgent插入机场或饭店的电脑中,通过VPN使用相同的文件与应用,并保证FreeAgent不会在远程计算机中留下任何密码或数据痕迹。

  首款笔记本外置显卡

  由于笔记本必须保持便携性和低耗电量,往往要在CPU和显卡等性能上作出牺牲。华硕展出了世界首款笔记本外置显卡扩展槽XG Station,让笔记本也能使用性能强大的PC显卡,玩上一回效果绚丽的大型3D游戏。这款产品提供PCI-Expressx16插槽,还有一个较大的LED显示屏,用户可以清楚看到显卡和电脑运行的各种参数。经过测试,该设备可以令笔记本提升9倍的显卡性能。

  国外新款GPS

  想查到哪家饭馆离你最近,或者哪家电影院的票价最便宜?可以想象,如果这种搜索与GPS结合起来会为我们带来多大的便利。Dash Navigation公司在展会上就展出了这么一款产品,它是整合了Yahoo搜索功能的新款GPS。当你输入一个地址之后,搜索结果会以“名片”形式出现,其中包括距离最短的到达路线、该地点附近的重要设施等信息。

  Dell蓝牙MP3播放器

  Dell展出了一款新的DAP(便携媒体播放器)设备。这款产品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大屏设计,另外通过连接笔记本电脑的插槽,还可提供笔记本SideShow功能(双屏幕显示)。该机型提供1GB容量,支持蓝牙功能,并且搭配触控按键。

  SanDisk 最新MP4

  闪存巨头SanDisk在会上展示了最新的MP4。国际存储厂商也看好MP4领域,想在里面分一杯羹。它采用了8GB闪存作为存储介质,4英寸的液晶屏,支持MPEG-4、WMV、AVI、DivX 5.0等视频格式,并支持WMA、MP3等常见音频格式,可实现图片浏览和幻灯片播放功能。这款产品支持SDHC卡扩充,采用的锂离子电池可进行4个小时的视频播放,1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

  柯达发布多款数码相框

  该系列产品除了内建 128MB 内存(8英寸、 7英寸两款机种则不内建内存)、并支持 CF、 SD、 MMC、 xD、 MS 插卡,在用来储存并播放 JPEG 照片与影片(MPEG 1 and 4、 MOV、 AVI) 外,也内建立体声喇叭,可播放 MP3音乐,用户可在这些数字相框上直接编辑/复制/打印照片。此外,其中两款机种 (10英寸、8英寸) 支持 Wi-Fi 无线连接能力(802.11b/g),透过 Kodak Easyshare Gallery 软件便可由计算机遥控播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