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手机采用CPU成谜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发布了令业界期待已久的iPhone手机后,但其中央处理器(CPU)的供应商目前仍然是一个谜。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德国公司发言人本周三曾表示,即将上市的iPhone手机将使用英特尔处理器。随后,苹果公司发言人致电路透社,称iPhone手机并未采用英特尔处理器。

  同时,苹果德国发言人也收回了此前的发言。另外,英特尔也声明,不是iPhone核心芯片的供应商。

  随后,据engadget网站报道,来自

苹果发言人的消息称,iPhone采用的是三星处理器。但另据美国《电子工程时报》,iPhone手机很可能采用ARM处理器。

  据调研机构FBR预计,目前基本确定的是:iPhone手机的802.11组件来自Marvell,基带部分来自英飞凌,触摸屏控制器来自Broadcom,

蓝牙来自Cambridge Silicon Radio。惟独中央处理器“下落不明”。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本周二在Macworld大会上发布了iPhone手机。iPhone采用Mac OS X系统,整体机身呈长方形,采用触摸屏设计,支持GSM、Wi-Fi和蓝牙无线标准,可利用GPS定位。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