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企业版销量超过预期 但略低于XP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0: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3日消息,据调研机构NPD Group日前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企业版的销量已经超出此前预期。

  据CNET网站报道,Windows Vista上市第一个月的销售额已经超越Windows 2000,但仍落后于Windows XP。NPD Group数据显示,Vista上市后首月的销量额比Windows 2000高62.5%。但比Windows XP低3.7%。

  Windows Vista企业版于去年11月底上市。NPD报告显示,Windows Vista的平均销售价格比Windows 2000高4%,但与Windows XP的价格基本持平。

  NPD分析师Chris Swenson称:“我认为这个结果可以视为‘强劲’,或者至少是‘高于预期’。尽管收入略低于Windows XP,但我认为Vista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这仅仅是企业版而已。 ”

  Swenson还称:“1月30日微软发布Vista个人版后,必然会进行一系列市场宣传。届时,相信Vista的销售额会超越XP。”(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