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软集团喜获人力资源最佳e-HR机构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7:17 新浪科技

  近日, 2006-200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颁奖盛典在上海金茂大厦隆重举行,包括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经理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年度最有价值专家、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在内的16个奖项最终揭晓。中国领先的软件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东软集团在该评选中再次脱颖而出,喜获2006-200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最佳e-HR机构大奖,同时东软软件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彭成宝先生被授予“中国人力资源年度最有价值专家”称号。东软人力资源软件重要的合作伙伴翰威特咨询公司及其大中华区总裁刘渊先生也因2006年度的出色表现分别获得2006-2007年度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咨询机构和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最有价值专家荣誉。

  据了解,由《HR管理世界》主办,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世界薪酬协会、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参与调研的本次评选活动,是中国最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之一,得到了人力资源界的广泛认同。与2006年相比,本次评选范围扩大到大中华区,以便逐步推动该奖项的区域化发展,展示全球人力资源最佳实践。东软集团在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调研和评审后,被授予这两项殊荣,充分显示出东软在人力资源

信息化领域已经赢得了众多企业和专家的好评和信赖。

  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项的目的是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树立标杆,提升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行业水平。东软以自身十几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和几千家行业客户的深入理解为基础,与全球优秀的人力资源顾问咨询公司翰威特进行合作,推出了符合中国国情同时具有国际管理理念的东软慧鼎(TalentBase)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该系统以“以人改善经营业绩”的管理思想为贯穿,从“打造增值基础信息平台”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搭建一个易于升级、易于扩展、易于剪裁的电子化人力资源管理平台。该系统以其完整性和集成性,以及在人力资源业务逻辑上的科学性、系统性,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创造了人力资源的价值。

  “中国人力资源最有价值专家”奖项致力于对中国人力资源和培训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专家和精英进行表彰。作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软件领域杰出的专家,东软集团软件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彭成宝先生组织开发了符合国际、国内需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TalentBase,并成功地在众多大型客户中得到应用,为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2006年,在他的领导下,东软人力资源软件业务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

  据悉,东软e-HR产品——东软慧鼎(TalentBase)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目前已经应用到了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如制造业、电信、电力、钢铁、政府、教育、医药、金融等领域,2006年又先后与

首钢、中国银行等国内大型企业成功合作并实施应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