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战打伤AMD 四季度收入仅增长3%盈利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脑芯片厂商AMD公司周四宣布,由于圣诞节假期的销售并未像想象的那么好,第四季度的盈利将无法实现预期目标。

  AMD公司表示,第四季度的运营收入仍然有增长,但是盈利和第三季度相比,将出现“明显的下降”。

  据悉,除去最新收购的加拿大显示芯片厂商ATI,AMD公司四季度的销售收入将比第三季度的13.3亿美元微幅增长3%。据称,这个营收比AMD公司期望的圣诞节旺季之间获得的收入要低。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AMD公司四季度收入达到18.5亿美元,每股盈利为22美分。

  AMD公司表示,由于微处理器平均价格大幅下降,以及出货量增长有限,这使得公司的利润遭到冲击。

  不过,AMD公司人士没有披露更多情况,表示在本月23日公布四季度财报时将有更多“说法”。

  一般来说,每年第四季度都是电脑、消费电子上下游厂商的旺季。该季度的销售和盈利也是一年四季中最好的。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