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全美达针锋相对 互指对方技术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在被Transmeta指控侵权三个月后,英特尔开始回击了,他们宣称对方的Caruso处理器侵害了英特尔的专利,数目达到七项。

  英特尔起诉Transmeta侵犯英特尔的七项专利,这些专利都是与微处理器技术相关的。十月份,Transmeta宣称英特尔的Core 2 Duo,Core以及Pentium处理器侵害了11项Transmeta的专利。

  英特尔的律师团表示,因为Transmeta的专利本身就侵犯了英特尔的专利,所以他们的控诉是无效。而Transmeta方面则表示,他们在没有仔细研究英特尔的反应以前,不会对这次的事件发表任何的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