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软件服务架构铺路 微软发布Dynamics CR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正在让更多合作伙伴预览Dynamics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下一主要版本。微软将在今年中期推出代码名为的“Titan”的新软件。

  微软公司Dynamics CRM总经理Wilson说:“我们在去年夏天说Titan将在今年夏季推出,这是肯定的。”

  Titan是微软第一个基于Multitenancy架构(多用户管理)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它以单一代码为基础支持三种不同的软件运行方式:购买软件、由微软伙伴托管或微软托管 。微软托管方式将被称为“Dynamics Live CRM”,这是微软“软件作为服务”(SAAS)产品系列中的第三个成员,前两个是Windows Live和Office Live。

  微软公司官员称,微软打算在一季度向300名合作伙伴发放Dynamics CRM预览版,然后在二季度再增至1000多家。微软希望合作伙伴能有更多时间了解新软件的概念和软件托管的总体流程,并且鼓励它们向微软提供反馈信息。

  Dynamics CRM Live开始仅向北美市场提供,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国际市场扩展计划和价格详情。

  与竞争对手甲骨文和SAP的做法相同,微软也在设法让用户能以更多方式利用CRM应用。按照微软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Office Outlook、网络浏览器或多种移动设备来利用CRM软件。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