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ype:推出手机版Skype软件时机还不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2日消息,EBay旗下的Skype公司硬件和软件业务开发主管Eric Lagier本周三表示,手机领域还没有做好采用Skype互联网服务的准备,因为运营商的费用太高了。Skype的服务能够下载到任何手机上。

  据路透社报道,Skype使用宽带网连接打语音电话,省去了电信公司按分钟收费的电话网络。Skype电话打给其他拥有宽带网连接的Skype用户是免费的。Skype电话打给普通电话价格也很便宜。

  如果手机用户有一个廉价的数据连接,那么,使用Skype服务打长途电话能够节省许多钱。但是,目前这种便宜的数据服务计划非常少。

  Skype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移动版本的Skype软件。这个软件能够在诺基亚3G手机上运行。人们推测Skype很快将向其它手机推出这种软件。

  Eric Lagier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但是,大多数电信网络运营商还没有创建一个诱人的包月无线宽带网收费计划。这对于全面利用互联网电话是必须的。

  事实上,大多数运营商都是按照数据流量收费的。我们不想陷入这种局面:我们说Skype是免费的,但是,到了月底之后用户却收到高额的宽带网账单。

  Lagier表示,目前Skype软件只能在和记黄埔在英国的移动电话公司3的网络上运行,在其它电信公司的网络上不能使用,因为这个软件开发需要与运营商合作。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