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子商务:她VS他之品牌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48 中国电子商务

  每个品牌都有一种性格,透过对品牌的认识,你可以更好地了解选择它的企业家

  孙玉红

  孙玉红,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董事,危机管理与媒体培训总监,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是一位危机管理专家,著有《直面危机》等作品。

  自信、精干、务实并追求完美,是孙玉红给人的第一印象。在拍照时,她会不厌其烦地查看照片的效果,对一点点细微的缺陷都要求改进。而对于品牌,她却随性而来。无意识购买品牌是她的行为;“品牌为我服务”是她的态度,乃至于打开衣柜仔细察看后才发觉自己对于某些品牌是那么的执着。如果有例外,那块欧米茄手表是唯一的例外,“因为欧米茄是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李璐

  美铭传播国际集团董事长、总裁,旗下包括长安广告、风云体育、美铭文化三大核心公司。2006年,他推出全球第一家正版免费电影网站——“夸克电影网”,明确提出了“网站+正版+免费+随意观看+精彩广告”新媒体概念。

  也许是由于从事媒体广告和电影业务,李璐身上充满了浪漫的自由气质。对于运动的喜爱,让他对最具人性化和动感的品牌情有独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