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推网上游戏宣传Vista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31 中国新闻网

  中头奖可游太空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想遨游太空但却又负担不起高昂的费用?现在只要登入微软为宣传新视窗作业系统Vista而设的网上游戏,动动脑筋破解密码,就有机会一圆太空梦想。

  据悉,微软将在本月30日推出全新的视窗作业系统Vista,为了宣传新软件,设立了一个名为“Vanishing Point(消失点)”的网上游戏。玩家解题后,网站会按谜题的难度给予分数,积分则可换成抽奖资格,每得一分可获一次的抽奖机会,微软会在本月31日抽出幸运儿。头奖得主可搭乘RocketPlane公司的4人座飞行器,以高速飞上太空轨道,享受无重力快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