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实考察北京市新建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4:47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

  最近,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专程考察北京长虹影院、万达国际影城、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亚运村阳光电影城、中关村金逸国际影城等5家北京市新建、改建的现代化多厅影院,调研城市影院和院线发展情况。

  赵实在考察中详细了解了影院建设和经营情况,对北京市的电影产业发展和北京市政府大力支持城市影院建设的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量社会资本注入电影院线,促进电影市场健康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赞扬了广大基层放映单位为中国电影繁荣和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并向广大职工表示新年的问候。赵实强调了电影产业化发展中,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的重要意义,指出,电影制片业的快速崛起和现代化多厅影院建设的迅速发展,为优秀国产影片的发行放映开辟了广阔的空间,广大电影发行放映工作者要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在经营理念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提高国产优秀影片的市场份额上下功夫,为民族电影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影局及北京市文化局负责人等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