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报道:三星推1.5磅重的"迷你型"投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1日消息, 三星公司继去年推出LED光源“迷你型”投影机SP-P300ME之后,今年在CES上发布了其改进型SP-P310MEMX,预计售价为799美元。

  这款投影机重量为1.5磅,虽然不是世界上最轻的LED投影机,但已经足够迷你。

  SP-P310MEMX的分辨率为800 x 600,采用LED光源,可以在50 ANSI流明的情况下连续工作一万小时。该机分辨率为1000:1,可以清楚地把电脑中的图像显示出来。

  

CES报道:三星推1.5磅重的

  这款投影机和所有配件可以装进一个小包里。SP-P310MEMX投影机还配有一个可供电2.5小时的充电电池,足够你看一场电影。

  SP-P310MEMX绝对是一款最有潜力的便携式投影机。

  作者:小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