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IT风云榜揭晓 发布十大IT企业及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上午,2006年度第五届“IT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该评选由天极网、新浪网、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颁奖典礼上发布了年度十大IT风云人物以及年度十大IT企业。

  以下为2006年度十大IT风云人物名单:

  曹国伟、陈绍鹏、阚凯力、李开复、莫天全、史玉柱、徐少春、杨旭、张宝全、周鸿祎

  以下为2006年度十大IT企业名单:

  阿里巴巴、Google谷歌 国美电器、联想、神舟电脑、盛大、腾讯、TOM在线、迅雷、英特尔(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