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a联手诺基亚 打造未来移动支付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全球最大的信用卡支付系统Visa已经和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诺基亚进行了合作,推出了一个新的全球交易系统让上百万的手机用户手中的手机成为电子钱包。

  用户可以在进行各种购买和支付活动的时候将手机挥过电子读取器,让手机中的微型芯片和电子读取器之间进行交易确认等通信。用户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确认支付了。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来管理自己的支付帐户。

  目前Visa的信用卡及其支付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进行了超过4万亿美元的支付活动。而此次Visa推出的移动支付平台提供了移动支付,以及对商家优惠和直接交易等业务方面的个性化功能。

  但到目前为止,这一新的支付平台还处于试验阶段,而且大部分试验只提供一到两种服务。

  在去年10月日本领先的信用卡公司JCB,和诺基亚及荷兰皇家电信一起,合作推出了欧洲第一个手机信用支付试验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