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浩辰推出新图形选择系统 突破内存消耗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经过将近半年的艰苦研发,近日,浩辰推出其ICAD平台软件的最新版本-浩辰ICAD2006i 6.3。作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CAD平台软件,除符合用户使用习惯,产品功能和创新性都符合设计师实际应用的特点之外,浩辰ICAD2006i 6.3在图形选择功能方面的大幅度提升,更是让众多设计师眼前一亮。

  选择及其选择集是CAD平台软件中最基本的要素之一,是连接平台内核与命令操作之间的纽带。选择速度的快慢是评价CAD平台软件的一个重要指标,选择集性能的变化也影响着平台软件中每个操作的处理速度,进而严重影响着用户的工作效率。

  选择常用功能与AutoCAD良好的兼容性是浩辰ICAD2006i 6.3图形选择系统的亮点之一。众所周知,作为图形编辑中的复杂编辑操作之一,图形选择与AutoCAD的兼容异常重要。浩辰ICAD2006i 6.3在普通选择功能、过滤选择以及自定义选择等方面都与AutoCAD全面兼容,用户无需重新学习,直接使用浩辰ICAD2006i 6.3便可得心应手。

  除与AutoCAD完美的兼容性外,浩辰图形选择系统在性能上的大力提升。在实际应用中,浩辰ICAD2006i 6.3选择处理迅速,在内存占有、虚拟内存以及页面错误数等方面的增量都低于AutoCAD2006,图形选择和取消的时间消耗也很低,因此,即使是在处理大图时,用户也根本不会感到有延时。

  浩辰ICAD2006i 6.3选择集采用B树索引检索的方式,保证了系统在检索选择集数据时的高效率。新的数据迭代遍历方法的使用,使得选择集访问速度得到极大提高,遍历100万个实体仅需要10毫秒。而更紧凑的数据结构的采用,使得在进行对象选择与取消时,内存变化都保持最小,提高了系统处理速度。此外,浩辰ICAD特有的技术——内存共享与淘汰功能的使用,使选择集可以快速地进行复制、删除,并使得浩辰ICAD2006i 6.3处理海量数据成为可能。(n103)

  作者:c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