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乐姗接替姜磊出任中国惠普工作站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桃乐姗接替姜磊出任中国惠普工作站总经理
桃乐姗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姜磊已卸任中国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副总裁、工作站产品部总经理一职,接任者是桃乐姗。

  姜磊于2003年加入惠普公司,离开惠普前主要负责惠普工作站产品的销售及市场营销业务。加入惠普之前,他曾于1995年至2003年任职于SGI上海分公司,先后担客户经理、销售经理和分公司总经理的职务。

  截稿前,中国惠普有关负责人向新浪科技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是正常的内部人事变动。据悉,姜磊离开惠普是基于个人职业发展的选择,其与桃乐姗的交接工作已在一个月前完成。不过,对方并没有透露姜磊离开惠普后的去向。

  桃乐姗女士于1995年加入惠普公司,在惠普公司任职十多年的时间里,曾先后担任零售项目销售经理、全国二级代理商管理销售经理、商用台式电脑市场销售总经理、教育行业销售总经理、中国北方区销售总经理等不同职位。

  据惠普相关人士表示,工作站是惠普销售状况最好的业务之一,在客户中有着很高的品牌认知度。桃乐姗此前工作经历跨越多个产品和业务领域,有丰富的IT专业知识和经验,将带领中国惠普工作站业务迈上新的台阶。(马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