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电脑匹配纯金“钥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7:43 北京晨报
科技时代_联想电脑匹配纯金“钥匙”(图)
纯金打造的限量版“钥匙”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电脑厂商花样翻新的营销思路创造出一个新名词——高科技奢侈品收藏。昨天,联想就发布了300枚纯金打造的限量版“钥匙”,它们同时也是能配合电脑使用的科技产品。

  这些“钥匙”形如U盘,不同的钥匙还分别镶有红宝石或者钻石,并且都配有相应的黄金和宝石的鉴定证书,同时还精心挑选了上等的小牛皮进行装饰。这些“钥匙”是联想扬天系列电脑的特殊配件,其作用是控制不同用户对电脑内容的使用权限。昨天,中国金钥匙博物馆馆长赵金志已经将编号为“001”的扬天金钥匙作为其2007年第一件藏品。而本月12日至3月9日期间购买联想扬天A、M、E系列台式电脑相关机型,均可参加抽奖赢取限量版PC金钥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