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发布新刀片服务器 在美国推出升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44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为了在快速增长的刀片服务器细分市场有所突破,Sun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新刀片服务器并为美国市场推出订阅式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几种服务器硬件的自动更新服务。

  Sun Blade X8420采用四路双核2.8GHz AMD Opteron 8000处理器。这款服务器的热插拨I/O适配器可从机外插拔。这款刀片服务器还配备了支持千兆以太网、光纤通道和InfiniBand技术的PCIe ExpressModules,用户可以在同一刀片服务器机箱内混用需要不同I/O配置的应用。

  Sun公司还推出了Sun Refresh Service,这是一个专门为美国市场推出的订阅式服务,为Sun用户在新服务器上市后的两个月内升级刀片。Sun将在42个月内提供三次刀片服务器更新服务,交付并安装新服务器,替换旧服务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