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将带来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02 每日新报

  Vista电脑进入消费领域,将带来哪些影响?业内人士认为,有几点值得关注。一是Vista会整体提升PC平台的应用体验,这种新的体验会拉动更多的市场需求。如果没有更好的功能和应用,大家就不会换电脑了。Vista操作系统的面世能够给产业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拉动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同时,它能够提升整个PC行业竞争的水平。在较早的时候或技术简单的时候,技术有优势的企业,其优势往往难以体现。当技术发展到比较高的程度,很多实力不够的企业就会显现劣势。而实力雄厚的企业的产品就能易于被用户所了解,这也有助于产业的良性发展。

  此外,有分析人士认为,微软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的诞生,为PC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使PC产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应用体验时代。Windows Vista价值的充分发挥,仅仅依靠PC硬件的高配置,是远远不够的。企业只有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真正软硬件一体的技术应用优化解决方案的Windows Vista PC产品才能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据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