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PS3北美销量100万 07年600万目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4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0日国际报道 索尼在CES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展示了部分未来产品。

  在这次会议上,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SCEA)负责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迪勒宣布,到12月底,索尼已经向北美地区的零售渠道交付了100万台PlayStation 3游戏机。

  9 月份,SCEA负责公关的戴夫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年底时在北美地区销售100-120万台PS3游戏机。

  迪勒还重申了索尼到明年3月底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600万台PS3游戏机的目标。索尼明年3月份将在几个新市场上推出PS3 ,其中包括欧洲、俄罗斯、中东、非洲、澳大利亚、亚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