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技企业科研人员专业保险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兴) 昨日,中国保监会、科技部在我市推出首批6款科技保险。保险对象是科技人员、科研设备等。

  据悉,第一批险种包括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营业中断保险、出口信用保险、高管人员和关键研发人员团体健康保险和意外保险6个险种。其中,由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经营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其它险种初期由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试点经营,期限一年。

  华泰财产人士表示,上述6个险种作为高新科技研发保险险种,其保费支出纳入企业技术开发费用,享受国家规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其中,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为符合团体人数要求的关键研发人员投保团体保险,投入不到千元,保额则超过10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