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MD又“伸手”TCL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段郴群) 昨日,有媒体报道,在成功“策反”英特尔在中国的“铁杆”合作伙伴七喜电脑之后,AMD又欲向英特尔的另一“铁杆”兄弟——TCL电脑发出合作的信号。

  报道称,TCL非常明白AMD移动处理器的实际效能在现阶段还不能和英特尔的处理器相比,因此TCL只会在台式机方面与AMD进行合作。同时,报道中提到,由于谈判依然在继续,因此目前并不清楚TCL最终是否会放弃多年来的与英特尔独家合作的立场。而TCL如果真要放弃沿用多年的策略,可能跟其不满英特尔在2006年将大量资源拨给海尔有关,不排除目前与AMD一边谈判,一边给英特尔“敲山震虎”的警示。

  本报昨日致电TCL电脑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自己都是从网上知道了该消息,之前对这件事并不知情。同时这位人士对记者表示,TCL不会对此消息作任何评论,并建议记者到市场上看看是否有采用AMD处理器的TCL电脑出售,这样就更能说明双方是否有合作。

  不可能已采用AMD芯片

  但有业内人士表示,媒体报道只是说AMD正和TCL在谈判,根本不可能到已经有TCL的机器采用了AMD的芯片的程度,因此市场上不可能有采用AMD处理器的TCL电脑出售。

  同时,这位人士表示,AMD与剩下的英特尔“铁杆”兄弟TCL谈判也是非常正常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