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mel与SkyeTek携手 推出领先的安全RFID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半导体解决方案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商 Atmel(R)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TML)与领先的嵌入式 RFID(射频识别)读写器技术供应商 SkyeTek, Inc. 今天宣布,双方公司已经结成了一项技术合作伙伴关系。Atmel 的先进密码 RF 电路 CryptoRF(R) 和 SkyeTek 的 AURA(高级通用读写器架构)的结合将给客户带来市场上运行最快且最安全的高频 (HP) 读写器/标签平台。

  Atmel 密码产品部门主管 Kerry Maletsky 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 SkyeTek 是因为其 AURA 是对我们的安全 RFID 半导体技术的一项重大补充。CryptoRF 和 AURA 的结合将使 Atmel 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安全、性能和投资保护的最佳结合,这比当前的高频市场至少领先一代。”

  Atmel 和 SkyeTek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客户提供一种超安全的嵌入式 RFID 应用选择。双方合作推出的解决方案利用了 CryptoRF 的安全功能以及 SkyeTek ReaderDNA 和 ReaderWare 技术的企业级可靠性和价格性能。这种结合可以使客户在现有的应用中整合 RFID 技术,同时也做好充分的准备,提供用于 ePedigree、患者安全、消费品认证、单品级库存管理及检票的有价值的解决方案。通过一种固件升级,SkyeTek 的 ReaderWare 可将读写器升级,从而支援未来的标签、协定及加密。

  SkyeTek 行政总裁 Rob Balgley 表示:“安全与隐私已经成为采用 RFID 的主要因素。因此,评估支援 RFID 的应用产品的客户现在正在寻找现有 HF 技术以外的、能够满足企业与互联网级应用产品关键需求的一种解决方案。Atmel 和 SkyeTek 通过这次合作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将确保客户能够符合 IT 业界最严格的安全标准,同时不会影响业绩。”

  该协议将为 Atmel 在 SkyeTek 的 AURA 中的 CryptoRF 标签系列以及 SkyeTek 的 ReaderWare 和 ReaderDNA 升级版提供支援。ReaderWare 和ReaderDNA 是 AURA 的主要元件,围绕 Atmel 矽进行优化。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