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曙光推出天阔I840r-F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7:26 京华时报

  日前,国内著名服务器厂商曙光推出了一款企业级英特尔 4路双核服务器——曙光天阔I840r-F。可以说是当前市面上配置最强的INTEL服务器之一,它最大支持4颗64bit Intel Xeon 7000/7100系列双核处理器,且可向下兼容单核Xeon MP 处理器,能出色地胜任企业Internet 应用,充当Web、Mail、中间件、文件服务器、OA 办公、VOD 点播的服务器和办公自动化系统、政府信息化、企业运行关键业务的中心服务器、文件管理、网络服务等应用。天阔I840r-F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1~4颗CPU,能将内存从1条增加到4条,最大升级至 64 G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