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论坛2007将于1月1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33 新浪科技

  “IBM论坛2007”将于1月19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成就创新之道”,届时将有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周伟焜、IBM全球市场和战略高级副总裁 J.Bruce Harreld、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等嘉宾参加。

  在全球化浪潮中迅速成长的中国经济迎来了进入WTO后的第六年。在过去的五年中,中国企业熟悉并开始运用世界经济规则;未来,中国企业在走向全球化的过程中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而创新与融合则成为中国企业抢占先机、实现成长的重要因素。

  作为中国政府和企业的最佳创新伙伴,IBM不仅积极、持续分享自身对于创新的深刻洞察和丰富实践,并希望协助客户通过将业务与技术进行有效的融合,不断增强IT创新和业务创新的能力,从而实现持续发展。

  针对中国进入WTO这五年来所发生的惊人变化,展望未来中国企业所面临的巨大机遇,在2007年IBM 论坛,论坛专程邀请到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周伟焜、IBM全球市场和战略高级副总裁 J.Bruce Harreld、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等重要嘉宾,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国企业通过创新实现商业价值,成就卓越之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