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伟焜卸任IBM大中华区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IBM昨天宣布其大中华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周伟焜卸任,接任他的是钱大群。不过周依然留有IBM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董事长一职。

  同期宣布的人事变动还有沈安石,他将被调任IBM亚太区营运副总裁,负责管理企业重大项目的工作。在此之前,沈安石曾任IBM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

  作为IBM大中华地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周伟焜曾在任12年,其间IBM大中华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并已被区域内的广大客户、政府组织、业务伙伴、大学、媒体和影响力人群视为创新伙伴、技术领袖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更令人瞩目的是,其间IBM的PC业务被联想收购。

  钱大群此前担任过台湾IBM公司总经理,1996年,他在纽约担任IB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士纳的行政助理。从2001年到2004年,钱大群在东京担任IBM亚太区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副总裁。(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