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报道:希捷公司推出迷你硬盘FreeAgen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9日消息,世界最大的硬盘制造厂商希捷公司(Seagate)一改以往传统守旧的形象,推出了“自由媒介”(FreeAgent)系列迷你硬盘。

  FreeAgent系列产品的市场定位是让用户能够将自己电脑中的所有照片、音乐、视频、软件、文档、电子邮件和链接文件等通通都可以随身携带,FreeAgent可以对这些文件进行管理和加密。希捷公司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硬盘来挑战笔记本。

  

CES报道:希捷公司推出迷你硬盘FreeAgent

  FreeAgent系列产品的价格范围由140美元到420美元,硬盘大小从12G到750G。

  不过,我们仍然认为相比携带着价格不菲的

移动硬盘,大多数人更倾向于带着笔记本到处走。但也许希捷公司的决策者们对这一行业发展看得更长远,认为这种功能强大的迷你硬盘会有很大的市场前景。

  FreeAgent系列产品将在下个月上市。

  作者:小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