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大中华区换帅 老臣周伟焜卸任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亮) IBM昨日宣布,周伟焜将卸任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首席执行官一职,并继续担任大中华区董事长一职。曾在新加坡担任IBM东南亚南亚区总经理的钱大群将接替周的首席执行官一职。而周的此次卸任也被看作是他退休计划的开始。

  IBM同时宣布,沈安石将调任IBM亚太区营运副总裁,负责管理企业重大项目的工作。沈安石曾任IBM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

  IBM亚太区总裁范克安对周伟焜在任时的成绩作出了高度的评价。事实上,从1995年9月周出任大中华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一职开始,IBM大中华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在位12年的周伟焜积极地推进IBM向服务转型,更是一举促成联想收购IBMPC业务。

  钱大群曾任台湾IBM公司总经理,1996年他在纽约担任IB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士纳的行政助理。从1997年到2001年,钱大群在北京担任了IBM大中华区的一系列高级职务。从2001年到2004年,钱大群在东京担任IBM亚太区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副总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